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碧桂园在哪里 广州碧桂园二手房价格多少

    碧桂园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吧,国内最豪华的五星级府邸之一,虽然知道碧桂园分布于多个不同地区,但是广州碧桂园在哪里?广州碧桂园二手房价格多少?

    碧桂园房价
    广州碧桂园

    多少人的梦想能够在那里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广州碧桂园在哪里?这对于某些人还是不太清楚的,广州碧桂园二手房价格多少?

    广州碧桂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大石镇南浦岛,园区大多以洋房为主,但同时也会兼顾周边的自然环境,会以绿化围绕其中,给居住环境保持一个清新干净的自然空气,让自然成为家居风景中的主要元素。

    每当清晨醒来,眺望远处的自然,感受与清新空气的亲密接触,尽一切努力,为住户提供最舒适的居住环境。多年以来一直秉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这便是广州碧桂园的主旨。

    广州碧桂园占地面积近800亩,目前广州碧桂园的建筑面积经过四年的大型建设,已多达35000多平方米的大型俱乐部,集健身、餐饮、娱乐、商业于一体。

    至于广州碧桂园二手房价格多少,根据安居客官网上的资料显示,广州二手房价格也是千姿百态,根据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居室、不同的面积进行界定价格,比如位于花都山前大道的碧桂园假日半岛的别墅,拥有着4室2厅,186平方米的价格在230万元左右;5室2厅,207平方米的价格为360万元;4室3厅,320平方米,价格为56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