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抢票最全攻略 广州各大客运站购票指南

    国庆中秋小长假终于要来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激动地无以复加了呢?但对于想要回家或是出去游玩的你,这时候一份国庆抢票最全攻略以及广州各大客运站购票指南是必需的。

    国庆抢票最全攻略
    国庆抢票最全攻略

    在广州的朋友大多都是外出打拼事业或是学习的人群,而一年一度的国庆小长假终于就要到了,许多朋友甚至都已经开始抢票大战了,这个时候的你抢到票了吗?下面将为你准备上一份国庆中秋节的小礼物,就是国庆抢票最全攻略以及广州各大客运站购票指南,这些你都可以拥有哦。

    国庆假期,国庆抢票最全攻略怎么能少,在此之前可能许多朋友大多都是通过互联网进行抢票,订票的,没错,这次还是互联网,谁让这个时代现在叫“互联网+”呢。以下的国庆抢票最全攻略不仅是客车抢票需要用到,火车票抢票也是可以的。

    首先目前收到最新消息,抢票大战早已经打响,如果现在一头扎进人堆里那是很难抢到的,但是如果一直在通过网络途径进行购票的朋友你不妨学会一些小技巧,或许会事半功倍呢?首先要学的就是“捡漏,一般在网络上购票的时候,预订成功后是否还要进行支付?而这个时候系统将会预留半个小时等待乘客们支付,然而这时将会有某些乘客可能会因为网络不好、没能及时支付或是其他一些事情耽搁而错过支付时间,这时候就可以赶紧动动你的小手进行“捡漏”啦。

    客运站购票指南
    客运站购票指南

    另外还会出现退票的情况,这时候就有票可以抢啦。可能我们现在许人都更加依赖于网络购票而鲜少有人会主动去车站购买车票呢?所以有没有想过有可能车票虽然需要排长队,但是更容易抢到票也说不定呢?没有试过怎么知道?还有就是在一般比较热门的节假日期间,车站一般都会采取临时加车的措施,这时候就要多留意啦。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广州各大客运站购票指南,广州各大客运站分别有哪些你都清楚吗?下面将会一个个为您揭晓:

    1.省汽车客运站,据悉省汽车客运站早在9月6日就已经可以购买国庆期间的汽车票啦,可以关注它的微信订阅号进行了解,可通过订阅号进行查询车票以及购票;2.市汽车客运站,9月13日已经开放所有路线班车的购票,而且它还会有个微信购票的优惠可以参加;3.海珠客运站,用户可以通过其微信订阅号、广州中运客运公众微信号以及96900网站进行购买车票;

    4.芳村客运站,同样是9月13日已经开放所有路线班车的购票,可通过其微信订阅号进行购买车票;5.窖口汽车站,刚好从今天开始就可以购买窖口汽车站的所有路线车票了,另外还将会准备225台加班运力,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以及96900网站进行购买车票;6.天河客运站,天河客运站从昨天开始就可以提前购买国庆期间的车票啦。

    不知这份国庆抢票最全攻略以及广州各大客运站购票指南,你是否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