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新东方英语学校学费 新东方英语培训班价格

    学习好外语是很多人都想掌握的一门技能,常常羡慕人家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在自己有机会出国或者是旅游的时候却什么都不懂,所以现在就有很多人去上英语的培训班,那么不同的学校收费都是不一样的,那长沙新东方英语学校学费多少呢?

    长沙英语学校学费
    长沙英语学校学费

    长沙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长沙新东方学校秉承新东方的传统,以优秀的教师团队、高超的教学水准、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人生激励的教学理念、力求完美的服务水平,致力于成为中南地区英语培训界的翘楚。长沙新东方英语学校还开设不同的课程,不过大家除了想知道长沙新东方英语学校教学的水准,更多地想知道长沙新东方英语学校学费多少。

    长沙新东方英语学校学多少

    新东方,中国教育培训领域驰名商标,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2006年培训100多万人次,是中国英语培训市场的航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具有现代化思想和全国性眼光和新一代精英人才,是新东方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新东方十年磨一剑,经过几代老师的不断努力,在英语教学的各个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新东方英语培训
    新东方英语培训

    在新东方英语的官网上是找不到具体的收费标准的,据在新东方英语报过课的学员爆料说新东方英语一个大班制课程,十几个人学习,平均每年的收费在3万元左右,现在新东方英语也开设了在线英语课程—新东方在线,旨在线上和线下结合教学。培训的课程内容也很广,分别有早教、学前、中小学、大学考试、留学咨询、国际游学、网络课堂等,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

    新东方英语培训班价格

    新东方英语是一个老师对着多个学生上课,每年的学费在2至3万左右,词汇类的班5000词汇速记班780元起,8000词汇速记班780元起,四级考试课程班有冲刺班、强化班、精炼班等,课程价格依次是280、980、2880元起,雅思6.5分班,大班课收费2100起,最贵的班是19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