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女友298元一天 共享项目延伸到情趣娃娃店

    没有女友咋办?那就买一个吧!据说,共享女友298元一天,而且还能送货上门,你要购买吗?不过,大家别想歪哦!所谓的“共享女友”并非真的女友,而是情趣娃娃而已!倘若是真实的共享女友,这种消费模式有违伦理,是道德不允许的。

    共享女友298元一天
    共享女友app

    一开始的共享项目,都是比较正经的!不过,现在贡献经济被玩坏了,竟然出现共享女友,令人想入非非。从价格较低来说,共享女友298元一天,并不算贵。不过,这种共享模式涉嫌低俗,确实不好。对此,你们是支持这个项目还是反对呢?而且,这样的“女友”,你们喜欢吗?

    共享女友298元一天
    共享女友网站

    据介绍,目前已经上线五款娃娃,分别是香港、俄罗斯、希腊、韩国和天堂岛造型,提供定制发型、瞳孔颜色、肤色,以及加热、发声等智能属性,也可选购服装与道具。

    费用方面,用户下单后需支付8000元押金,一天的租金为298元,三天为698元,一周则为1298元。支付完成后将送货上门并指导使用方法。使用完毕后,工作人员免费上门回收,押金退回,扣除使用费用。

    不得不说,共享单车带火了“共享”行业,下至共享马扎,上至共享法拉利,“共享经济”可以说被“玩坏”了。在让人眼花缭乱的“共享XX”中,共享女友是尺度最大的项目。你怎么看待这个项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