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万以下suv排行榜 15万以下suv哪款好

    买车都是要经过精挑细选的,SUV车型,宽敞的室内空间,开阔的视野以及超越家轿车型的安全感,无不吸引着众多购买者。那么15万以下suv哪款好呢?一定要看看15万以下suv排行榜做参考选择。

    15万以下suv哪款好
    15万以下suv有哪些

    15万左右的suv是不少人的都考虑的价位,但是这个价位的车型也有很多,不同的品牌性能也不一样,而且一直以来SUV车型都有很不错的销量,那么15万以下suv排行榜上有哪些品牌呢?到底15万以下suv哪款好?

    15万以下suv哪款好

    1、斯柯达KAROQ,是斯柯达旗下的全新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国产车型基本保留了海外版本的造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EA211的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现代KONA,该车有望于11月广州车展首发,随后的12月在华投产。新车保持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其中LED分体式大灯和不规则的六边形格栅颇为抢眼,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3、起亚Stonic,外观上,家族最新虎啸式前脸搭配狭长灯组,车顶采用了区别于车身的车漆,双色的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起亚Stonic售价会在10万元左右。

    4、雪铁龙C3,AIRCROSS是雪铁龙全新小型SUV,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保留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它提供8种车身颜色、2种车顶颜色/4种点缀色搭配,配色多达90多种,足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5、奇瑞EXEEDTX,作为奇瑞3.0产品,新车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简化了物理按键,并采用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等,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6、东风日产逍客,逍客换代以后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造型,颜值一下子有了大幅度提升。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充沛,适合长途行驶。

    7、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Yeti虽然外形设计不能讨好所有人,但是这样的设计却能带来出色的头部空间。而它颇具特色的车身轮廓带有一些粗犷的气息,对于家用说,是不错的选择。

    8、起亚智跑,作为起亚家族一款主打的都市SUV,起亚智跑2.0L手动两驱GL,外型设计时尚独特,虎啸式散热格栅有着极高的识别度。

    9、哈弗H6,H6的车内空间非常大,设计很合理。尤其是前排空间富裕,后排座三个成年人不成问题,后备箱也是大空间,容量简直就是一个小货车,非常适合周末外出游玩、野餐。

    10、雷诺卡缤1.2T自动舒适,雷诺卡缤给人的感觉与MINI较为相似,都是以时尚个性来吸引年轻人,从内到外散发着小资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