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灶具什么牌子好 灶具哪个牌子性价比高

    灶具是家庭中厨房用具i中不可缺少的,当然这灶具也分不同的品牌,各有各的优点和特别之处,但是现在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品牌,很多人也想知道灶具什么牌子好,灶具哪个牌子性价比高?

    灶具有哪些品牌
    灶具有哪些品牌

    灶具即炊具,灶具按使用气种分为:天燃气灶、人工煤气灶、液化石油气灶电磁灶。按材质分为:有铸铁灶、不锈钢灶、搪瓷灶。按灶眼分为单眼灶、双眼灶、多眼灶。按点火方式分为:电脉剖点火灶、压电陶瓷点火灶。就是用来生火煮饭,不管是是什么灶具只要能生火煮饭就叫灶具,但是灶具有各种各样的,灶具什么牌子好呢?

    燃气灶哪个牌子质量好

    1、方太,属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行业领导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方太倡导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幸福的居家生活。

    2、华帝,专业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等经营业务,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厨卫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3、老板,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厨电行业龙头企业。以创新与拼搏,提升消费者生活品味,领先于同行。

    4、西门子,西门子燃气灶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极受消费者青睐,品质、服务始终如一。

    灶具哪个性价比高
    灶具哪个性价比高

    5、樱花,樱花厨卫不懈努力,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全球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好品牌。

    6、帅康,帅康拥有5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是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

    7、美的,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企业500强,国内最具规模的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8、德意,德意有很高的知名度,它是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公司锐意进取,不懈努力,已成为国内最大、最现代化的厨卫电器企业之一。

    9、万和,隶属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中国驰名商标,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

    10、万家乐,是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竞争力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