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价格曝光 诸多黑科技碾压苹果x

    9月的手机新品发布会可谓是如火如荼地持续上演着,但即将在10月份上市的华为mate10却表示毫无压力,如今华为mate10价格曝光,以及加持的诸多黑科技碾压苹果x。

    华为mate10黑科技
    华为mate10价格

    华为mate10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机型,同样备受万民期待,在距离华为mate10正式上市整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里,华为mate10价格曝光,然而还有诸多黑科技碾压苹果x都感觉绰绰有余。

    据悉,华为mate10价格曝光,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苹果x的价格是怎样的,苹果x分别分为两个版本,64GB版以及256GB版,其中64GB版的苹果x价格为8388元,256GB版的价格为9688元,而华为mate10价格曝光的是分别有多种售价,其中直面屏的华为mate10售价为3999元,而全面屏的华为mate10国外售价为7480元,国行版价格预计将会在60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是不是同样瞬间碾压了苹果x。

    华为mate10价格曝光后,其加持的黑科技也相继曝光,这诸多黑科技碾压苹果x也不是没有可能。华为mate10将会采用两种屏幕,刚在价格方面也介绍了,分别有直面屏以及目前较为流行的全面屏,采用的是双玻璃机身以及金属边框的设计,更是在拍照摄像头方面还做了优化升级,配备后置徕卡双摄像头,更大的卖点就是指纹识别了,这次可不是普通的指纹识别,而是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

    华为mate10搭载了高配麒麟970处理器,这是目前位置华为最高端的处理器,不是说苹果x有刷脸解锁技术吗?华为mate10也有,华为mate10这诸多黑科技碾压苹果x感觉是迟早的事啊!难怪华为董事长会表示面对苹果x毫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