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手机好 推荐五款时下最为流行的手机

    手机在生活中是不可少的东西,相信准备购买手机的朋友都会关注这个问题: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品牌众多,令人看得眼花,究竟什么牌子的手机好。如果你不了解手机,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什么牌子的手机好。

    什么牌子的手机好
    手机品牌有哪些

    手机是一项非常伟大的发明,它实现了大家随地随地和亲朋好友沟通的愿望。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手机技术也随之有了很大的改进,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通讯的工具,更是一部掌上电脑。如今市面上的手机品牌众多,每个手机品牌下面还有很多不同的型号,那么到底什么牌子的手机好呢?今天小编将和大家推荐五款时下最为流行的手机,给即将购买手机的朋友做个参考!

    什么牌子的手机最好用

    买什么手机好,我们不能将这个问题绝对化,因为每个人的经济条件不同、喜好兴趣也各不相同,因此每个人的选择也是不同的。如果你预算比较有限,但又要求高配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下一加3t,这款手机目前价位在目前价位2600到3000,性价比很高,6GB内存足够运行大型游戏和应用软件,流畅无卡顿,前、后置摄像头均为1600w像素,拍照效果不错,且3400mAh的电池相对于这款手机来说,比较耐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屏让手机变得更耐用。

    如果您是个爱漂亮的美眉,平时非常喜欢拍照,对于手机的外观要求又比较高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下vivoX9,这款手机最大的优点就是拍照,自拍还继承了X7的柔光技术并且还是双摄像的,新增加了自拍背景虚化,拍出来的照片很清楚很好看很有逼格。手机系统方面没得说,运行很快其他功能很棒,外观也很漂亮,非常适合女生。价格在2700到3000左右。

    华为是近年来最为畅销的手机品牌之一,目前该品牌主推的型号是华为Mate9,这款手机配置非常高,适合于商务人士来使用,5.9英寸的大屏幕,后置双摄像头拍照功能强大,8核4gRAM,运行速度快,4000hA电池容量,满足续航需求,外观时尚。目前这款手机价格在3600到4000之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估计大家对于苹果手机都不会陌生,它是当仁不让的世界级手机品牌,深受高端消费人群的青睐。目前苹果最新推出的苹果7plus,是时下人们争先抢购的热销型号,5.5英寸,后置双摄像头堪比单反拍摄功能,及其流畅的苹果系统,以及优美的外观和惊艳的亮黑色,手机中的佼佼者。价格在6000到7300之间,价格偏高,适合习惯苹果系统以及配置需求大的人使用。

    三星是业界资深的手机品牌了,三星爆炸门事件对该品牌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为了改变这一局面,该公司于今年2月份推出了三星S8,据说这是其公司力挽狂澜的重要一步,喜欢有创意的朋友不妨购买一台来体验下。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的相关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小编建议大家应从自身的经济条件和需求来选购合适的手机,而不应盲目攀比,选择一款并不合适自己的手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