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多少钱? iPhone X预售价格多少

    苹果这个品牌现在在中国市场内,是很被追捧的,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品牌。而且苹果产品的更新换代是极快的。苹果最新产品已经在北京发布了,听说这款iPhoneX全屏手机配置很高,那么苹果x多少钱呢?

    苹果x多少钱
    苹果x多少钱一台

    作为十周年特别版iPhoneX采用5.8英寸的显示屏,配色为银色和黑色,容量上分64GB和256GB两种规格。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看苹果x多少钱。

    iPhoneX并没有让果粉们失望,除了不支持指纹识别算是一个小遗憾之外,5.8寸OLED全面屏、FaceID人脸识别、AR增强现实、垂直双摄像头、Qi无线充电、A11六核处理器(自主研发CPU/GPU/ISP/视频编码器)这些放在行业内都是重磅炸弹般的存在。

    苹果x价格

    苹果iPhoneX提供两个版本,主要是ROM存储不同,其中64GB版国行版售价8388元,256GB版售价9688元。

    苹果x价格上市时间

    iPhoneX国行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3点起可以接受预订,iPhoneX将于11月3日开始进行上市发售。

    iPhoneX参数配置

    作为苹果十周年的献礼,iPhoneX在配置上此前的传闻几乎一致:搭载苹果A11处理器,内置3GB运存,搭配苹果iOS11操作系统,引入3D相机,支持面部识别、无线充电、快充等多项功能。iPhoneX可以说是苹果近些年最具颠覆性的超级旗舰。

    iPhoneX外观

    除了配置上的明显升级外,iPhoneX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采用双玻璃机身+金属中框设计,搭配5.8英寸OLED异形全面屏,屏幕占比率高达97%,正面几乎全是屏,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FaceID面容ID面部识别技术

    人脸识别技术继指纹识别、虹膜识别以及声音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之后,以其独特的方便、经济及准确性而越来越受到世人的瞩目。而IPhoneX的FaceID功能可以说将人脸识别技术又一次推向了风口浪尖。事实上,在苹果正式推出FaceID功能之前,它的竞争对手三星就已率先做了尝试。

    现在你知道苹果x多少钱了吧,iPhoneX将于10月27日15点01分开始预售,11月3日正式开卖。所以你还有时间攒钱买苹果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