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和苹果8支持快充 但仍需花费近500元

    新品iphone就在前天凌晨才刚刚发布不久,今天就可以开始优先预购了,我们都知道这次的新iphone是可以支持无线充电的,然而据说苹果x和苹果8支持快充,但仍需花费近500元。

    快充配件
    新苹果手机支持快充

    这次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公司带来了三款新iphone,分别为iphone8、iphone8plus以及iphonex,通过发布会我们也大致了解了这三款机型的价格、配置及参数,同样配备了A11处理,同样支持无线充电协议,同样支持防尘防水的IP68,同样拥有前置美颜的拍照技术,同样具备64GB/256GB的存储空间,唯一不同的就是刷脸识别而已。

    给手机充电对我们来说几乎天天都得充上至少一回电,但有时候使用超标了还会途中没电,近年来就开始流行了一种名为快充的技术,如今惊喜的是苹果也终于想着要我苹果手机装上快充技术了,新发布的苹果x和苹果8支持快充,这是意外的小惊喜,但仍需花费近500元,与此同时,这边成了一个意外的小惊吓。

    新iphone手机的无线充电技术可谓是为消费者省了不少麻烦,然而消费者们更加迫切需要的也许就是快充技术,不仅能够安心地刷微博朋友圈了,还不用为了充电而着急回家。尽管目前的苹果x和苹果8支持快充,但仍需花费近500元,这是为什么?

    因为所有能够促成苹果x和苹果8支持快充的限定条件是必须通过连接USB-C线缆才能够成功地给手机进行快充,除此之外还需要一台大功率的USB电源适配器。然而这些东西的价格也不便宜,售价竟然将近500元左右,因为USB-C线缆最低需要25美元,而电源适配器一般则需要50美元,加起来一共是75美元,也就相当于490元左右,将近500元,苹果这次又能大捞一笔了。所以说苹果x和苹果8支持快充,但仍需花费近500元,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