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2017国产手机排行榜前十名

    手机是重要的通讯工具,现在每个人都会使用,而现在国产手机品牌众多,你知道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吗?国产手机近年来也渐渐走出国门,国产品牌推出的高配置机型却有着非常亲民的价格让他们越来越受欢迎,那么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呢。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手机品牌

    现在人们的生活离不开手机,手机的功能越多,我们就越来越依赖手机生活。短短几年,手机的更新换代飞速,众多手机品牌也发展起来了,中国的手机行业也赶上了时代的步伐,许多优秀的国产手机品牌企业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那么,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在许多人把眼光放向进口手机的时候国产手机已悄然崛起,那么国产手机什么品牌比较好用呢?今天小编就盘点了热门的国产手机排行榜前十名,一起看看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吧!

    国产手机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华为:华为做为实力强悍的品牌懂得放下身段实在难得,2015年华为一直努力做好自己的手机品牌,荣耀的性价比和华为的高端产品都有很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而主要竞争对手至今都没能上市一款真正的中高端产品,这给了华为很大的发展机会。虽然排第一,但并不是说华为的手机就是最好的,只能说整体表现要好与小米。

    第二名、小米:小米不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拥有亿级安装量,这对于一个手机企业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资源。但小米进入2015年下半年以来,并没有推出什么强有力的产品,而且指纹识别这种基本配置也没有匹配到主力机型上来。虽然小米5的传闻已久,但始终没能上市,而小米的竞争对手已经远远的走在了前面,小米这下半年确实没怎么努力。

    第三名、魅族:作为定制ROM的元老级品牌,要说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Flyme其实要比小米的MIUI出名更早,只不过一直没有更深入的探索,导致被小米超越。虽然如此,魅族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视。

    第四名、一加:一加手机在2014年就小有名气,经过400多天的努力一加2也终于面世了。一加是个很有性格的品牌,很少看到一加与国产品牌的撕逼大战,更多的是默默耕耘自己的粉丝圈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