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孕妇奶粉比较好 饮用孕妇奶粉需要注意事项

    要是孕妇没有足够的营养,对肚子里的宝宝健康影响非常不好。在怀孕的期间一定要多吃营养品,不过也一定要注意饮食,有不少孕妇选择买孕妇奶粉,那么哪种孕妇奶粉比较好呢?当然不是每个孕妇都适合喝孕妇奶粉,不过,只是有少量的孕妇不适合喝孕妇奶粉,哪种孕妇奶粉比较好呢?小编给你介绍一下。

    哪种孕妇奶粉比较好
    哪个牌子的孕妇奶粉比较好

    1、雅培金装喜康素孕妇奶粉:雅培金装喜康素孕妇奶粉产自新加坡,独特添加了FOS,强化了叶酸和胆碱,适合孕妈妈吃。

    2、美赞臣:美赞臣孕妇奶粉是由美赞臣营养品有限公司出品的,奶源好,能为孕妇和胎儿提供所需的营养素。

    哪种孕妇奶粉比较好
    孕妇奶粉哪些牌子好

    3、安满孕妇奶粉:安满孕妇奶粉产自新西兰,在孕妇奶粉市场上,兼具口碑与营养,深受准妈们欢迎。另外,安满奶粉由奶粉专家选取最优质的营养元素为准妈研制,配方科学,对准妈和胎儿身体有好处。

    4、惠氏孕妇奶粉:惠氏孕妇奶粉由惠氏公司出品,而惠氏公司规模大,研制奶粉历史悠久,产品质量有保障。自惠氏奶粉进入中国市场后,深受准妈们的欢迎。

    5、美素佳儿:美素佳儿来自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是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我们从源头开始就严格把关,从原奶到罐装均在荷兰本地进行,全程监控,确保安全稳定的产品表现。

    以上小编给你介绍了哪种孕妇奶粉比较好,主要作用是为胎儿的生长发育提供营养,为孕妇身体的提供营养,为产后妈妈的恢复提供营养,为婴儿的成长提供营养均衡的乳汁,因此孕产妇奶粉对孕、胎、母、婴都是有着重要作用的一种营养配方奶粉,是孕产妇不可或缺的一种营养品。下面还给你提示了孕妇奶粉饮用注意事项。

    孕妇奶粉饮用注意事项

    1、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

    市面上孕妇奶粉品牌众多,所含成分也各不相同。孕妈咪在挑选的时候,应该看清楚每种品牌所含有的成分,了解清楚奶粉的特点,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奶粉,比如孕妇缺钙就选择含钙高的奶粉。这样才能给补充自己所缺的营养素,也不至于补得过量。

    2、不要擅自增加饮用量

    虽然每个人的饮食习惯不同,膳食结构也不同,对于营养素的摄入量也不完全相同,但孕妇奶粉中所含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基本可以满足孕妈咪的营养需求。一般来说,孕妇奶粉的产品说明上都会建议孕妈咪每天喝1-2杯。孕妈咪不要擅自增加饮用量,否则容易造成某些营养原色摄入量超标,反而对健康有害。

    3、多尝试,找到自己最喜欢的口味

    现在的孕妇奶粉品种很多,孕妈咪千万不要盲目地选择一大桶,回家才发现自己不喜欢,甚至是难以下咽。很多品牌都会通过超市、商场或者是杂志的渠道免费派发试用装,不妨多要两个品牌试一试。也可以到网站上看看大家都在喝哪些品牌的孕妇奶粉,尝试后再做决定。

    4、不是所有的孕妈咪都适合喝孕妇奶粉

    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妈咪最好在选择孕妇奶粉之前征求一下医生的意见。体重超标、体重增长过快的孕妇在选择孕妇奶粉之前也应慎重考虑,因为孕妇奶粉与鲜奶相比,脂肪含量及热量都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