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严重缺货 iPhone X被炒至两万元

    9月13日苹果公司发布三款新iPhone,而其中苹果x全屏外观以及超牛逼的配置让无数果粉惊呆,看完纷纷表示要买苹果x。然而,没想到苹果x还没开售就有消息称苹果x严重缺货,导致在上市以后果粉们短期内难以买到的现象。

    苹果x严重缺货
    苹果x上市时间

    苹果手机自从4代开始就一直成为世界智能手机的标杆之一,虽然伴随着乔布斯的逝世让苹果公司一直饱受非议。但是这一品牌依旧具有着非凡的创造力。相信会通过在十周年之际带来的X型号再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但是根据明錤在报告中称,苹果x严重缺货,苹果x产量十分有限,日产量还不到一万部。这一消息也证实了此前流传的新iPhone工艺复杂的传言。

    据估计该产品可能会因为产能不足而导致上市延期至年底12月份,加上各大商家的囤货现象,可能到来明年2月份的时候都不一定可以原价买到这款手机。

    iPhoneX被炒至两万元

    苹果x严重缺货,看来这又是黄牛炒高价赚大钱的一次机会。据悉,目前网上已有黄牛在炒作销售iPhone新机,iPhoneX被炒至两万元。购买iPhone8或iPhone8Plus新机,要先交2000元的订金,购买iPhoneX需要交6000元订金进行排队。有黄牛表示,首批iPhoneX新机价格已被炒到2万元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