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女神卫生巾真的好用吗

    女性朋友们除了关心护肤减肥之外,还会关心自己的私密问题,那就是来月经时使用的卫生巾。现在市面上的卫生巾牌子众多,究竟卫生巾什么牌子好呢?选择一款好的卫生巾十分重要,它关系着你的健康,所以一定要购买好的卫生巾,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卫生巾好用
    什么牌子的卫生巾好用

    女人每年来12次大姨妈,要与卫生巾亲密接触差不多60天,也就是说一个女人每年要消耗差不多20包卫生巾。而世界上的女人这么多,可见卫生巾市场前景非常广。说到卫生巾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了解,卫生巾作为女性经常使用的私护产品,与女性隐秘处亲密接触。

    如果买的卫生巾质量不好,含有绒毛浆或者荧光剂,那么不仅会让女性在姨妈期感觉不舒服,还会影响女性健康,导致女性出现妇科疾病。所以女人们在选择卫生巾时一定要选择健康、安全、呵护性强的卫生巾,那么卫生巾什么牌子好。碧斯诺兰女神卫生巾就是你最佳的选择,碧斯诺兰女神卫生巾一经上市就受到成年女性的关注和青睐。

    女神卫生巾怎么样

    碧斯诺兰女神卫生巾和别的卫生巾不同,它是中国首款高端奢侈女神卫生巾,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有欧盟SGS质量认证证书的卫生巾。它的吸水性效果是普通卫生巾的三倍,它独创舒适棉柔,拥有超出自身百倍的缩水因子,瞬间吸收,100%拒绝荧光剂,含天然薰衣草成份,具有舒缓神经功效,令你时刻清新舒适!

    碧斯诺兰女神卫生巾有几大特点。第一是做了卫生、抑菌的特殊处理,当然更是没有任何塑料胶等致癌物质,保证干净、清洁,远离使用普通卫生巾出现的过敏和瘙痒的体验。第二是采用了多层吸收快、贴心防侧漏的设计,让运动更轻松,熟睡更安心。

    第三使用了舒适的纯棉里层和透气性强的外层结构,给顾客提供一个干爽、舒适的经期。碧斯诺兰女神卫生巾的生产过程是经得起检验的,干净卫生、抑菌除尘,让您在使用的过程中再也没有发痒、长疙瘩等过敏现象。现在你对卫生巾什么牌子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女神卫生巾是一款质量有保证的产品,它是中国首款高端奢侈女神卫生巾,获得欧盟SGS质量检验认证。那么它的优势有哪些。

    女神卫生巾优势

    1、欧盟SGS质量检验认证。2、超出自身百倍的锁水因子、瞬间吸收、保持长久自然干爽。3、底层采用天然合成树脂透气性极强,不潮湿,不闷热。4、凹槽完美设计,贴合无侧漏。5、16种天然草本萃素,改善经期不适合阴道炎症。6、百分百不含荧光剂,漂白剂,化学粘合剂。

    7、内赠女性健康自测卡随时随地关注女性健康。8、单片无纺布包膜独立包装,绝尘无菌防潮不生虫。9、天然蛋白质分解酶强效抑菌预防阴道炎,用后放置三天,无异味。10、特含负离子&远红外&纳米银&磁性复合能量芯片,促进微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