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手机屏幕几寸 vivox20手机价格

    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vivo发展之势是越来越迅猛,近段时间大家都在讨论关于vivox20的话题,连vivox20手机屏幕几寸都有人感到好奇,不得不说其品牌的壮大确实很迅速。不过,既然有不少人都好奇vivox20手机屏幕几寸,那么今天借此就来聊聊vivo这款备受期待的新机,看看vivox20手机屏幕几寸以及价格是怎样的一个情况。

    vivox20参数
    vivox20多少钱

    据各方资料显示,大家对于vivox20手机屏幕几寸的猜测可以说也是有多种说法的,但普遍猜测的一种就是在5.5-6.4左右。不过可以知道的是,不管vivox20手机屏幕几寸,其属于全面屏手机,而屏幕的纵横比据说是有18:9的。

    这也就是说,先不说vivox20手机屏幕几寸,但是其整个屏幕占比基本上是达到了90%以上的,这让不少人对其的期待值是直线飙升。除了这个亮点外,vivox20手机的拍照技术也是大家关注的其中一点。

    据相关说法称vivox20手机的拍照功能依旧是最大卖点,而其前后摄像头的像素是2400万,另外还支持面部识别技术,也就是说拍照时更快对焦,而且成像的品质也会更清晰。大家一听到这,想必都迫不及待的想了解其售价了吧。

    关于vivox20手机的售价跟vivox20手机屏幕几寸一样,目前都是出于各种猜测中,有的猜其价格可能在三千元左右,有的则猜可能是四千元。总之这一切的说法,或许只有等起发布时才能知道准确的情况了,大家在此之前就翘首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