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屈臣氏近期有什么优惠活动 屈臣氏买一送一品牌有哪些

    屈臣氏作为全国最大的化妆品品牌连锁店,自然是许多美眉们选择购买化妆品时的首选连锁商店,那么屈臣氏近期有什么优惠活动吗?屈臣氏买一送一品牌有哪些?

    屈臣氏优惠
    屈臣氏优惠

    屈臣氏连锁店如今在全国的分店连锁店已经遍布24个国家及地区,可见其业务的庞大性,仅仅在中国就已经有200多个城市设有1000多家分店和3000万名屈臣氏的会员,屈臣氏虽然在平时也偶尔会有打折促销的优惠活动,但是优惠力度并不是那么大,那么屈臣氏近期有什么优惠活动吗?屈臣氏买一送一品牌有哪些?

    屈臣氏近期有什么优惠活动吗?偷偷告诉你,屈臣氏在9月14日-9月27日这段时间里分别有三种不同的优惠可以参加,但今时不同往日,这次的优惠活动并不同于平常的那些打折促销活动,这次屈臣氏可是要来玩一次大的呢,据悉,屈臣氏在这段时期内将会有超过300款品牌是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哦,这等于是第二件0元购的节奏啊,那么这些屈臣氏买一送一品牌有哪些呢?

    屈臣氏优惠活动
    屈臣氏优惠活动

    1.依泉舒缓保湿喷雾,来自法国的护肤品牌,阿尔卑斯山上的天然泉水;2.屈臣氏燕窝沁白臻颜/虫草沁润紧颜面膜6片装,燕窝面膜,不用想都知道是天然补品啦;3.燕窝+辅酶Q10/燕窝+米糠酵素沁白臻颜面膜4组装;4.屈臣氏樱花乳木果香润护手霜;5.栀子花乳木果倍润护手霜;6.蔷薇乳木果柔润护手霜;7.茉莉乳木果清润护手霜;8.鸢尾乳木果倍润护手霜;9.里美蜡笔涂鸦唇膏

    除了以上这些买一送一的品牌之外还有许多品牌等着你呢,具体情况可以到现场询问,但除了这些屈臣氏近期有什么优惠活动?当然不止这一个活动,还有另外两波优惠到怀疑的活动,分别是会员一元购,想必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吧?就是在广州地区内拥有屈臣氏会员的朋友们,可以到广州的屈臣氏门店去享受1元购,这待遇简直了!还有最后一个优惠活动就是单笔满200元送100元的满送活动了,不过这一优惠活动时间截至9月17日就结束了呢,优惠日期是在9月15-9月17日这三天,其他两个优惠活动时间就是在9月14日-9月27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