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群香烟价格多少一盒 2017年利群香烟价格表

    抽烟的人都知道利群香烟吧,你知道利群香烟有哪几个品种吗?不少消费者评价利群香烟好,产品覆盖高中低各个档次,能满足绝大多数烟民的选择需要,那么,利群香烟价格多少一盒呢?

    利群香烟价格多少一盒
    利群香烟多少钱

    利群卷烟是浙江中烟工业旗下重点品牌,正式创牌于1960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字号品牌。1960年杭州卷烟厂的前身利群卷烟厂开始生产利群牌卷烟,从最早的利群(简)到利群(精装)都属于低档烟,主要针对的是农村消费市场。

    “利群”品牌已有近50年的生产历史,有广泛的市场知名度。1995年,“利群”成功地进行了“老牌翻新”的品牌改造,以“醇和、淡雅”的产品风格独树一帜,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销量连年攀升,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现在我们看看利群香烟价格多少一盒吧。

    利群香烟价格

    利群(休闲)烤烟型190一包;利群(硬)烤烟型25一包;利群(阳光)烤烟型45一包;利群(新版)烤烟型13一包;利群(软长嘴)烤烟型35一包;利群(软蓝)烤烟型17一包;利群(长嘴)烤烟型20一包;利群(软红长嘴)烤烟型20一包;利群(老版)烤烟型15一包;利群(蓝天)烤烟型15一包;利群(长嘴AUS)烤烟型20一包;利群(喜庆英文)烤烟型180一包。

    利群香烟种类

    利群(新版);利群(硬);利群(软长嘴);利群(软红长嘴);利群(软蓝);利群(休闲);利群(阳光);利群(老版);利群(神州);利群(长嘴);利群(蓝天);利群(长嘴AUS);利群(逍遥)利群(软);利群(喜庆英文);利群(硬长嘴出口);利群(英文);利群(软阳光出口);利群(软富春山居);利群(薄荷);利群(硬富春山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