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优先预购时间曝光 苹果x在哪可以优先预购

    苹果x发布了,这是人尽皆知的,但是你知道苹果x怎么才能优先预购吗?苹果x优先预购时间曝光了,快来看看苹果x在哪可以优先预购?

    苹果x优先预购网站
    苹果x优先预购

    苹果x作为苹果公司发布的十周年纪念旗舰机型,受到了来自世界极高的关注度以及青睐,不说其他国家,就说中国,据悉在苹果发布会当天,也就是9月13日的凌晨1点之时,一般人都会睡了吧,当然除了超级夜猫,但是在中国的某一个地方的小咖啡馆里竟聚集了许多果粉正盯着电视上播放的苹果秋季发布会现场直播,难以想象这些果粉们当时激动的心情,想必苹果x优先预购时间曝光对于这些果粉而言就是天大的好消息,那么苹果x在哪可以优先预购呢?

    在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之后,苹果x优先预购时间曝光了,当然优先预购的时间也必定和能够优先预购的网站存在着一定的联系,因此我们先来说说苹果x在哪可以优先预购?

    自苹果公司于三年前开始入驻天猫以来,就达成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因此每一年的苹果发布会之后,能够与苹果官网全球同步首发的平台在中国也仅此天猫一家,因此苹果x在哪可以优先预购?答案显而易见啦,除了苹果官网,那就是天猫了,这两大官方平台就是能够优先预购新iphone的地点。说完苹果x在哪可以优先预购了,我们再来说说苹果x优先预购时间曝光在什么时间点?

    根据目前搜集的资料可以得知,新iphone的优先预购时间就在明天,就在9月15日的下午15:00准时开抢,除了苹果官网以及天猫这两大平台能够享受在这段时间内有限预购之外,其他网站都是需要等到7天之后,也就是9月22日才能够开始预购,因此,这个时间是不是很准时呢,做好准备,明天开抢吧果粉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