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女主穿全透明裙子 战狼2票房最新消息

    近日,战狼2女主穿全透明裙子引发网友热议。相信大家都知道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因出演这部电影之后才走红的,最近她亮相上海电影节,与吴京出席成龙电影周之夜,卢靖姗身穿全透明裙子闪瞎一众嘉宾,害羞的吴京一直不敢正眼看她,脸上笑得极其不自然,画风变得太快让他有点不适应。

    战狼2女主穿全透明裙子
    战狼2被偷票房

    卢靖姗这身抹胸透视包臀连衣裙,采用区于常规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出她的颈部线条,而且透视低抹胸的设计,不仅提升整体衣身的美观,很好的修身体形的线条,而且还能凸显出她迷人气质。

    再搭配一款防水台高跟鞋,让她的脚步线条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也衬托出更加窈窕的身姿,更显妩媚动人。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表示:战狼2女主穿全透明裙子尺度太大了,令人浮想联翩。

    战狼2票房最新消息

    要说今年的霸屏之王是谁?《战狼2》绝对当之无愧!85小时《战狼2》票房突破10亿,成为华语影史“破十”速度新纪录;上映12天,《战狼2》的票房就正式突破34亿成国内电影的票房第一位。

    成为首部跻身全球票房TOP100的中国电影!打破好莱坞电影垄断;跻身全球影史“单一市场观影人次”榜首,中国市场观影人次达1.4亿,目前票房已经突破5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