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 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女士内衣现在都以舒适为主,很多品牌的内衣也层出不穷,内衣作为比较贴身的衣物,其材质也是非常讲究的,那么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呢,女士内衣哪个品牌好,哪个品牌材质好有舒适呢?

    内衣品牌排行榜
    内衣品牌排行榜

    内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胸罩、抹胸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内衣有吸汗、塑形、美体、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但是内衣的品牌有很多,光是一条步行街上就有很多品牌店,那么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女士内衣什么品牌好

    内衣是女性妩媚的灵魂,一件最时尚最性感的内衣,无论在款式上还是品牌上都要求最完美,因此女性对内衣的品牌关注度比较高,女士内衣什么品牌比较好?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女士内衣哪个品牌好
    女士内衣哪个品牌好

    1、爱慕,原创内衣品牌领先者,旗下拥有的众多品牌及产品线,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2、婷美,北京市著名商标,以塑形内衣启动了整个美体修形产业,专门从事高品质、系列化内衣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3、黛安芬,集运营、生产、销售相关内衣、文胸/睡衣及泳装产品于一体的大型内衣生产商,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

    4、古今,中华老字号,上海益民集团旗下,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于一体的全品类内衣集团。

    5、南极人,保暖内衣领先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涵盖家纺、母婴、服饰、电器等产业的全品类消费品提供商。

    6、曼妮芬,率先推出修身保暖系列,“龙凤”内衣奠定了其在中国内衣界的原创地位,集生产、研究、设计、销售、服务、社会公益责任于一身的内衣品牌。

    7、安莉芳,全线内衣产品供应商,主要从事内衣、文胸、泳衣等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经营的企业,产品以时尚精巧深受消费者青睐。

    8、红豆居家,红豆集团旗下,个性内衣供应商,以经营门店服饰和用品为主的新型商业模式连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