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内衣品牌排名 好穿内衣牌子排行榜出炉

    挑选一条舒适的内衣,对于女人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来看看女士内衣品牌排名,分析一下内衣牌子哪种比较好!有些人以为内衣随便买就可以了,其实这是错误的!买合适的内衣,不仅是对自己身体负责,也能让自己舒服。

    女士内衣品牌排名
    适合大胸女士内衣品牌

    正所谓,内衣选得好,老公回家早!女士内衣品牌排名曝光,这些内衣非常诱惑,值得一买!穿上这些诱人的内衣,让自己变得更美丽,也让老公更爱自己!好吧,废话少说,我们来看看女士内衣牌子哪些好。

    内衣牌子排行榜

    1、爱慕。女士买爱慕牌子的内衣比较多,近几年爱慕的产品,很多走性感路线,穿着也比较舒服,功能性还不错,质量也蛮好。不过有些价位相对低的款穿久了会变薄;

    2、华歌尔。这种内衣产品属于调整型,束身型做的蛮好。不过,很多女士朋友们说内衣不是很好看;

    3、黛安芬。个人感觉这种内衣不适合东方人的胸型,而且穿久了会变形,还有觉得做的不好看;

    4、安莉芳。这种内衣属于成熟型的,有很多专利产品,还不错。不过,消费者反映,舒适度不是很好;

    5、曼妮芬和伊维斯。曼妮芬穿着还比较舒服,这两个牌子是一家公司的,有几款做的很夸张很华丽的样子。不过小编认为有点太花哨了,功能性不算太好。这些女士内衣品牌排名,你们认为靠谱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