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2017最好的国产手机品牌推荐

    手机是重要的交通工具,很多人都会使用手机,特别是爱国人士都喜欢用国产手机,市面上出现各种各样的手机,那么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呢?近年来国产手机推出很多新手机,常常会有人问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一直以来,国产机都在不断地做出努力,目的就是替换掉苹果手机在用户心目中的形象,这也就让国产智能手机在电子行业越来越强大,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年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用。

    国产手机哪个好
    国产手机哪个好

    国产手机品牌一直以来竞争都异常激烈。这是一个超级市场,不过挤进市场内抢夺份额的品牌从来没少过。当然,被淘汰的品牌也不计其数。那么2017年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谁是真正历经淬炼而更强大的品牌?

    国产手机什么品牌好

    1、OPPO/vivo:2017年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年轻群体喜欢的OPPO、vivo都上榜。这两个品牌大家都知道,因为都是“步步高”系的,打法也一样,所以合并起来说了。

    2016年OPPO和vivo声势大涨,销量双双暴增,OPPO逼近1亿部,vivo也超过8000万部。甚至2016年Q3蓝绿厂同时超越华为,成为中国市场前两大智能手机厂商,这就了不得了。事实上,OV只做了两件事:线下渠道和明星代言,但这两件事都做到了极致,所以深得少男少女喜爱,故能逆势猛增而。据称2017年,OPPO的目标销量有望达到1.6亿部,vivo也有望达到1.4亿部,堪称最有潜力的两家国产手机品牌。

    2、金立:金立手机在近几年发展迅猛,在2016年的全球出货量超过4000万台,较2015年的3000万台,增长超过30%,绝对算一线品牌了。那么,为啥变这么生猛呢?因为金立也做了两件事——线下渠道和明星代言,但定位又不一样,金立走的是商务安全范儿,主打超级续航的安全手机,在手机细分市场,金立的商务机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品牌机型。

    所以说,金立是真正有自己品牌核心卖点的手机厂商。据《今日头条》数据显示,2016年金立手机在三四五线城市的留存率和竞争力都有所上升,所以预计2017年销量还会有所上升。2017年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金立的商务机是政商人士的不二之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