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遭怼 论安卓和苹果谁才是引领者

    也许全世界98%的人都知道昨天凌晨新iPhone发布了,其中三款新品则是万众瞩目的新苹果手机,最为火爆的当属苹果X,然而昨日苹果x遭怼,论安卓和苹果谁才是引领者?

    苹果与安卓
    苹果x遭怼

    昨日的手机界可以说是被新品苹果手机掀起了一阵狂风海啸,iPhone8发布瞬间成为头条新闻热点,如果你稍微对新iPhone有那么一点关注,都会知道苹果这次的秋季发布会不只发布了一款新品,其中除了最为火爆的苹果X还有苹果8、苹果8plus和苹果手表以及苹果TV,但唯独苹果x遭怼了,还谈论安卓和苹果谁才是引领者?

    苹果x遭怼是怎么回事?据悉,就在新品iPhone即将发布上市的前几个月,为了基带一事,高通和苹果两家闹得并不开心,虽然在明面上并没有开火,但是也并不代表很和谐。

    自昨日苹果的新品发布会结束之后,所推出的苹果8系列以及十周年纪念旗舰机型苹果x受到了全球莫大的关注,然而高通看不下去了,苹果x遭怼,高通当即发文怼苹果x:在新技术的应用上,安卓永远走在苹果前面。这是要谈论安卓和苹果谁才是引领者的节奏?

    据悉,苹果公司在这次的新品苹果x上引以为傲的面部识别解锁技术、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配备了双摄像头和OLED以及AR等等技术,而这也刚好就成为了苹果x最大的亮点和主打卖点,而也有网友称苹果都是玩安卓剩下的,然而也有网友表示,人家苹果玩技术却玩得比安卓好。因此,对于苹果x遭怼一事,论安卓和苹果谁才是引领者?高通发文怼苹果的言外之意也就是高通和安卓才是引领者,而苹果只是跟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