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多少钱 vivox20官网报价

    vivox20手机的热度已经持续了半个月的时间,全面屏手机vivoX20手机已经宣布,9月21日正式亮相。而且还请了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来做代言人,这是全面屏手机中最强阵容的明星代言了,那么,vivox20多少钱呢?

    vivox20多少钱
    vivox20手机参数

    vivo曝光了两款新机的海报,在海报上,我们看到了此前爆料的vivoV7+这款产品,但是海报上的名字确实vivoX20,也就是说,vivo会在国内以vivoX20的形式来发布这款全面屏新机。从海报上来看,这款vivoX20的配色有两种,黑色和白色。显然黑色比白色更好看。黑色的边框和额头显得更加简洁,白色的摄像头和听筒则十分突兀。

    这款vivoX20的配置预计不会太差。处理器最可能是骁龙660。此前因为OPPO独占骁龙660,导致vivo的X9s只能使用骁龙652处理器。这也导致vivo的X9s在热度上完全比不上OPPO的R11。随着独占期即将过去,vivo就可以在新机上使用这款处理器了。至于骁龙835处理器,应该是会使用在vivo的play7上,而不会出现在X系列上。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正面是前置双摄。vivo的X系列一直都是主打自拍,所以前置摄像头一直都十分不错。不过这款新机不出意外也会使用后置摄像头,毕竟OPPOR11的后置就是双摄,vivo月OPPO的价格和定位都十分接近,配置上也不能差距太大。

    最让大家期待的呢恐怕不是这款手机的拍照或者全面屏,而是指纹识别技术。在今年上半年vivo曾经展出过屏内指纹识别技术,让大家感到十分震撼。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解决了全面屏手机指纹识别只能放在后面的缺点。但是后来又传出这项技术还不够成熟,目前是使用不了的。所以vivo能不能再X20上使用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就成为大家最期待的事情了。

    vivoX20的售价

    vivoX20的售价的问题了。vivo和OPPO一直都被大家称为“高价低配”手机。手机的价格往往比同配置的价格要高很多。此次的vivoX20在配置上和OPPOR11很接近,但是又超越了OPPOR11的外观,因为使用了全面屏。价格应该不会太低。目前使用全面屏的手机价格都普遍要高很多,所以估计vivoX20的售价会在四千以上了,比OPPOR11的起步价要高出一千。

    虽然上面介绍了vivox20多少钱,这只是根据网上的爆料和vivo的海报进行的推测,这款手机的详细情况还得等到手机发布才知道,而vivoX20的发布会时间也已经确定了,将会于9月21日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对于这款手机,大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