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多少钱? 苹果X预售价格参数配置公布

    你们看苹果新品发布会了吗?发布会已经公布苹果x多少钱了,你们觉得这个价格合适吗?苹果公司每次出新品,都会引起全球极大关注!现在,公布苹果x手机也不例外,可谓引爆全球。各位想知道苹果x多少钱,那就让小编揭开真相吧!

    苹果x多少钱
    苹果x多少钱一台

    iPhone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传感器解锁手机,支持AirPower无线充电,拥有64GB、256GB两个版本,2017年10月27日预售。大家想知道苹果x多少钱吗?往下看就知道了。

    苹果X预售价格是多少?

    苹果正式发布了史上售价最贵的iPhone家族最新成员:iPhoneX。其国行售价高达8688元起,差不多是一台MacBookPro的价格了。

    苹果X参数配置

    其实凭心而论,iPhoneX这个价格并不离谱,毕竟它无论从硬件还是工业设计方面来说都是目前智能手机的巅峰之作,价格贵也是理所应当的。

    iPhoneX配备了一块5.8寸的OLED超视网膜全面屏,分辨率2436×1125(像素密度458PPI),标准对比度100万:1,最大亮度625cd/m2,支持DCI-P3广色域、HDR显示、原彩显示,搭载防油渍防指纹涂层,IEC60529标准下达到IP67级别。

    外观方面,iPhoneX采用了前后双玻璃机身,搭配航空铝材质边框,整体尺寸143.6×70.9×7.7毫米,重量174克。这就是苹果x的配置,你们认为高不高呢?知道苹果x多少钱,也知道配置,真的很想买一台,可惜现在没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