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支持5G网络吗 5G网络支持哪些手机

    我们大概都有所耳闻今年将会在各大城市进行5G网络的试点工作,目前试点城市也已经确定下来了,就是不知道刚刚新发布的苹果x支持5G网络吗?5G网络支持哪些手机?

    5G网络手机
    苹果x支持5G网络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所带来的苹果手机新品发布会几乎轰动了整个美国以及亚洲地区,国内关于iphone8发布的消息瞬间传播至每一个角落,紧跟着互联网上的iphone8也成功地成为了最瞩目的焦点,那么新发布的苹果x支持5G网络吗?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关心的。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5G网络试点城市已经确定,这些城市包括北上广、苏州、南京、重庆、宁波。据说在不久的将来,三大运营商还会分别在海南、江西、浙江、山西、山东以及河北等地进行选择10个左右较为合适的城市,接下来将会陆续开展5G网络在各个城市推行的试点工作,然而现在的你是否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苹果x支持5G网络吗?5G网络支持哪些手机?

    关于苹果x支持5G网络吗,我们可以先来看看其配置参数是否能够支持这样的新型移动通信网络,首先苹果x所搭载的是64位A11的六核处理器,这是苹果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处理器,那么苹果x支持5G网络吗?此外我们再来看看苹果公司本次还首发了一款名为AppleWatch3的苹果手表,而这款手表的最大亮点在于它能够支持LTE移动网络,因此,本人认为苹果x支持5G网络的可能性很大哦。那么除此之外,5G网络支持哪些手机?

    5G网络支持哪些手机?首先第一个官宣未来将会推出5G网络技术数据的三星目前还是很有可能实现的,毕竟三星一直以来都是技术走在最前端的一款手机品牌;另外更值得预测的就是即将要在10月发布上市的华为Mate10手机,其将搭载的麒麟970八核处理器支持LTECat.18,也就是有可能会成为全球首款准5G网络基带的手机,值得我们期待;还有的就是今年在二月份发布的中兴GigabitPhone,它的下载速率几乎能达到每秒1Gbps,因此也是极有可能的,根据目前所有的迹象表明,相信5G网络时代即将成为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