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多家景区免费游玩 优惠期间再不疯狂就老啦

    江苏几乎是每个人旅行梦开始的地方,还记得儿时常常念起的那句忆江南吗,念的不就是江苏吗,忆的不就是江南吗?如今江苏多家景区免费游玩,优惠期间再不疯狂就老啦!

    江苏旅游
    江苏旅游

    江苏乃是中华民族共和国的古代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更是拥有着绝大多数的古代文化源起于此,我们学生时代熟悉的《十面埋伏》,更有京剧《霸王别姬》讲述表达的都是属于江苏以北江北的人文景观,而我们梦想的江南水乡,则是江苏以南的方向,主要以苏州为主,因此许多游客选择去江苏旅行时,第一个要去的绝对是苏州。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江苏多家景区免费游玩的这些景区有哪些?

    1.金鸡湖;2.太湖湿地公园;3.荷花池公园;4.青松岭森林公园;5.桃花坞景区;6.天德湖公园;7.玄武湖;8.中山陵陵寝;9.孙中山纪念馆;10.抗日航空纪念馆;11.明孝陵博物馆;12.雨花台风景区;13.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14.平山森林公园景区;15.绿博园;

    16.迎湖桃源景区;17.桠溪生态之旅;18.瑶池山庄休闲度假区;19.石头城遗址公园;20.乌龙潭景区;21.清凉山公园;22.民间抗日战争史料陈列馆;23.麒麟锁石村;24.南山湖景区;25.雁南飞景区;26.海尔曼斯;27.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28.南京云景研究所;29.郑和纪念馆;30.绣球公园

    江苏多家景区免费游玩,但以上的这些还仅仅只是三百分之一的部分,拥有300多家景区免费游玩,这些优惠期间再不疯狂就老啦!还不赶紧抢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