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护肤品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女人不保养,脸上就很容易衰老!护肤品是不可缺少的,女人就应该善待自己,不保养的女人是最愚蠢的,因为女人都是水做的。会保养的女人应该对护肤品这类都比较熟悉吧,那么护肤品有哪些牌子呢?不过,对于不了解护肤品的当然就不知道护肤品有哪些牌子了。小编给你介绍介绍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护肤品什么品牌比较好用

    1、欧莱雅LOREAL(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世界十大化妆品)

    2、雅芳AVOU(世界十大化妆品,国家免检产品)

    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好用

    3、玉兰油OLAY(宝洁旗下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4、资生堂欧珀莱AUPRES(1872年日本,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5、玫琳凯Marykay(1963年美国,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6、小护士(中国畅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7、可伶可俐露得清(强生出品,国家免检产品)

    8、隆力奇(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9、大宝(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10、丁家宜(中国畅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护肤品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洗面奶:1、取出适量于掌心,加水匀开在脸上以打圈方式按摩脸部,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2、清洁后请及时使用补水产品,避免皮肤长期缺水而导致出现假性皱纹。

    水:1、当作爽肤水每天早晚洁面后均与涂于面部。2、可以用它浸在面膜纸上敷面膜,舒缓皮肤。3、可以和面膜粉调和,调出自己心仪的面膜。

    乳液:早晚洁面或爽肤水后,取适量均匀抹于面部或颈部,轻柔按摩至吸收。

    原液:1、洁面后,取4滴轻拍吸收即可。2、可用于眼部,起到改善眼部黑眼圈的作用,用淋巴按摩手法涂抹效果更佳。

    护肤品正确使用方法

    1、洗面奶早晚用,一天最好用两次。洗面奶不用刻意加水进去搅拌,只要在挤洗面奶之前先洗洗手,然后挤的分量等于挤牙膏的一半,放在掌心揉开就会气泡了,不用刻意加水,用手掌残留的水就差不多了。洗脸别洗太久了,泡泡不见很正常,1个说明你用量少了,1个说明你的脸比较脏,可以多用点量。

    2、去角质【油性皮肤,建议每周使用一次。干燥皮肤,建议半个月使用一次。每次1—2分钟】清面后擦干肌肤。取适量,避开有粉刺,暗疮的地方,轻轻按摩,将老化的角质死皮推出后,用清水洗净!

    3、按摩膏一周1—2次,每次15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