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内衣品牌排名 女士内衣哪些品牌比较好(2)

    作为女生会经常买内衣。但是有时候会发现我们自己买的内衣穿着并不合适和舒服,而且穿的时间长了,给身体造成了非常不舒服的感觉。也感觉并不像我们刚开始看的时候那样喜欢。所以女生在买内衣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接下来就让小编跟大家探讨一下。

    女生买内衣应当注意什么?

    1、材料:材料是选择内衣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因为材料的不同决定了内衣不同的舒适度。例如棉质的内衣就会给身体很舒服温暖的感觉,薄沙的内衣就会使身体很凉快。所以买内衣的时候一定要看看它的材料是什么,根据不同的季节和身体状况来选择不同的材料的内衣。

    2、款式:一个好的款式内衣会给身体带来扬长避短的效果。会把身体的缺陷遮盖起来而且把优点体现出来。使整个身体的线条看着非常流畅和性感。所以作为一个女生,一定要在选内衣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3、颜色:内衣的颜色能和身体的皮肤相映。搭配好内衣会让整个身体看起来白皙嫩滑。例如皮肤白的人可以选择黑色或者红色的内衣,会看着很性感。但是皮肤稍稍黑的人,可以选择淡色的内衣来提升肤色。

    4、透气性:透气性是选择内衣一个最重要的方面。因为如果内衣透气性非常好,能够让身体的发育比较好。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透气性能够保证身体部位的健康。所以女生在选择内衣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其透气性。

    5、塑型性:塑型性比较好的内衣可以使女生胸部的发育比较好,能够帮助胸部放松并且时间长后使胸部正常发育。防止胸部变形。而且塑型性比较好内衣搭配衣服的效果也比较好,能够衬起衣服。

    6、适合自己的尺寸:一个适合自己尺寸的内衣才是对身体最好的,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尺寸来买,尤其是上身的内衣,要根据自己的罩杯,并且适当的增大半个号,对身体发育会比较好。不要为了所谓的性感而买不合适的,会给身体带来伤害。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