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快捷酒店排名 快捷酒店一般多少钱

    酒店是便利出门在外的人的好住处,不少旅游的地方或者是人多的商业街都有酒店的存在,但是再不同的地方酒店的规格收费很多东西都是不同的,而且酒店也分星级,那么快捷酒店有哪些,2017快捷酒店排名有哪些呢?

    快捷酒店排名
    快捷酒店排名

    快捷酒店是相对于传统的全面服务酒店而存在的一种酒店业态。其最大的特点是房价便宜,快捷酒店的目标市场是一般商务人士、工薪阶层、普通自费旅游者和学生群体等。一般以连锁化的加盟或特许经营模式为主,通过连锁经营达到规模经济,提高品牌价值,那么2017快捷酒店排名有哪些,快捷酒店一般多少钱?

    快捷酒店排名

    1、如家酒店,如家酒店是如家酒店集团旗下3大品牌之一,是温馨舒适的商旅型连锁酒店品牌,通过标准化、简洁、舒适、便捷的酒店住宿服务,使大众商务以及休闲旅行宾客收获温馨、便捷的住宿体验。

    2、汉庭快捷酒店,汉庭连锁酒店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经济型酒店连锁。这也是其入住率高、营业额居于同行业前列的原因之一。

    3、百时快捷酒店,百时快捷酒店以更方便、更快捷、更富个性的消费理念,专为时尚白领、背包客及中小商务人士提供“个性、张扬、自由自在”的全新旅行方式。

    快捷酒店一般多少钱
    快捷酒店一般多少钱

    4、金广快捷酒店,是山西省首家最大的连锁酒店集团,拥有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理念,切实围绕每一位客人所关注的休息、淋浴、早餐、上网等需求。

    5、壹号快捷酒店,壹号快捷酒店是一个主要服务于商旅人士及都市白领,致力打造国内经济型酒店的著名住宿品牌的经济型酒店连锁。

    6、海航快捷酒店,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酒店业务单元,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

    7、骑士快捷酒店,以“全球连锁,服务中国”为宗旨,力图以国际一流的先进理念与管理模式。

    快捷酒店一般多少钱

    通常的话是100元至200元之间,部分旅游城市可能会达到300元左右,因为其经济实惠,一般在这类快捷酒店住一晚也只需100至300元,比起那些几星级的酒店来说,确实是很便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