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羚洗衣机价格 金羚洗衣机一般多少钱

    洗衣机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洗衣机品牌出现,那么金羚洗衣机有多少人用过呢?金羚洗衣机价格多少,金羚属于什么品牌,金羚洗衣机一般多少钱?

    金羚洗衣机一般多少钱
    金羚洗衣机多少钱

    金羚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洗衣机超过30年的大型家电企业。金羚电器有限公司具有年产洗衣机300万台的生产能力。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服务网络覆盖各级市场,产品出口到七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那么金羚洗衣机价格贵吗?

    金羚洗衣机报价

    金羚洗衣机属于老品牌了,市场上很多品牌的洗衣机性能确实很好,但是高端品牌洗衣机价格动辄上万,并不是大众消费群体的一致选择。金羚洗衣机不像很多一线品牌那么出名,属于中端洗衣机品牌,但性能相比较一线品牌产品也是非常不错的。

    金羚XQB60-H3338波轮式6Kg价格1229元,金羚XQB60-H7818波轮式6Kg不锈钢十段风干洗衣机价格1699元,金羚XQG70S-B10D滚筒式7Kg1级电脑控制不锈钢洗衣机价格2599元。

    金羚洗衣机主要分为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和双缸洗衣机这三种,每种都有其独特的性能优势。滚筒洗衣机,操作便利,设计较为人性化,智能洗59分钟,安静节能,波轮洗衣机能自动感应衣量,设定水位,洗净既停,实现洗衣全自动;双缸洗衣机有超强瀑布水流,喷淋漂洗,方便更节水。

    金羚洗衣机一般多少钱

    金羚洗衣机一般多少钱,不同的型号价格也不一样,一般1600至1700元左右,金羚XQB62-H51G波轮式6Kg2级电脑控制不锈钢洗衣机价格996元,金羚XQB70-H51GT波轮式7Kg2级不锈钢洗衣机价格1399元,金羚XQG70-10SVD滚筒式7Kg1级电脑控制不锈钢洗衣机价格2256元,金羚XQB50-368G波轮式5Kg2级电脑控制不锈钢洗衣机价格8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