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号版小米6人脸解锁 瞬间秒杀iphone8?

    就在前些天,小米mix2正式发布了,带领着另一新款手机小米note3和大家正式见面,这款小米note3人称大号版的小米6,如今大号版小米6人脸解锁功能都有,瞬间秒杀iphone8?

    新品iphone8
    大号小米6人脸解锁

    大家都说小米mix2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发布了,因为碰上了苹果8,然而,自从看了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之后有人却不会这么认为,因为连大号版小米6人脸解锁功能都有,而新品iphone8似乎没有这项功能哦,瞬间秒杀iphone8了有没有?

    这次所发布的大号版小米6也就是小米note3,小米note3摒弃以往小米6的沉重机身,采用了和iphone手机一样的铝合金,成功地改变了机身材质,让小米note3变得轻飘飘了起来,小米note3同样采用的是5.5英寸的大屏幕,这和新品iphone8几乎如出一辙。

    另外重点要来啦,大号版小米6人脸解锁功能,这次小米note3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其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搭载索尼IMX386传感器使得拍照质量变得更有深度,小米note3的前置摄像头更为惊喜,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不仅可以拍照,还能支持人脸解锁的功能,而为什么说大号版小米6人脸解锁被认为能够瞬间秒杀iphone8呢?就是因为据悉今天所发布的苹果新品中,除了iphoneX之外,其他苹果8系列都没有支持人脸识别解锁的功能。

    不仅如此,大号版小米6人脸解锁的小米note被认为瞬间秒杀iphone8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价格方面,小米note3拥有着6GB的运行+64GB/128GB的存储空间,售价仅需2499元-2999元之间,再来看看iphone8,拥有64GB/256GB的存储空间,而价格却在5888元-7188元之间,你说大号版小米6人脸解锁被认为能瞬间秒杀iphone8有没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