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参数配置 苹果8国行和港版价格

    苹果8的到来真的是引起了不少的轰动,然而随着价格的公布,很多果粉都开始跃跃想要购买了,那么苹果8参数配置如何呢?还有这在国行的和香港卖的苹果8价格是多少?

    苹果8港版价格
    苹果8国行价格

    中所周知,在香港买苹果8的话价格会便宜很多,不少人也会专门跑到香港去买,但是在今年的苹果8发布后价格会相差多少呢?作为17年下半年最具期待值又很受关注的苹果8手机会有什么不同,除开苹果8参数配置,更多的就是关注苹果8国行和港版价格多少了。

    iPhone8国行版多少钱

    需要购买iPhone8国行版在开放购买后店可以直接去店里买,但一般刚发布不久是要预订的,如果想要迫不及待地入手一部苹果8的话,在官网上预约时最好不过的了,因为每次在苹果8开始出售的时候就会遇到疯抢的状况,相信这一次因为苹果8全新的人脸识别还有全面屏的设计会更加吸引人,iPhone8提供两种内存版本可选,64GB和256GB,国行的价格在5888元和7188元。

    那么iPhone8港版价格就要另外说了,除了可以亲自到香港的门店去购买,还有的就是找靠谱的商家代购了,如果是在官网上订购的话还要等一个多月才会发货,基本上在iPhone8发布之后,果粉都是想第一时间得手新款iPhone8的,但是在iPhone8出货量稳定后再购买的价格还是好一点的吧,因为港版比国行的价格确实要低一点,64GB和256GB的价格分别是5008元、60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