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美海岛排名 毛里求斯在哪里

    蔚蓝的海世界在人类的眼中始终是带有美好意义的,你知道世界上最美的海岛在哪里吗?来看看全球最美海岛排名,不过可能有些人会不知道毛里求斯在哪里?

    全球最美海岛
    全球最美海岛

    很多时候,我们总说,有心事的时候,去海边走走,听听海的声音,你的所有心事都可以说给它听,它将是你最忠实的聆听者。因此有许多人对海子抱有着这样美好的愿望,但这样的存在,也确实富有意义。来看看全球最美海岛排名,找找哪个你所向往的聆听者。

    1.兰卡威,马来西亚最大的岛屿,更是个有着传奇故事的海岛;2.芽庄,来自越南的海滨城市,是世界上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3.巴厘岛,相信光听名字就觉得美得不可收拾,更重要的是还有免签政策哦;4.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更是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5.热浪岛,同样来自马来西亚,这里的海底世界有着500多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

    海岛排名
    海岛排名

    6.大堡礁,来自澳大利亚,是自然界中的七大奇观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礁石群;7.斯里兰卡,来自印度洋上的热带岛国,被称为“印度洋上的明珠”;8.马尔代夫,同样来自印度洋上的梦幻海岛世界,有着“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的美誉;9.毛里求斯,毛里求斯在哪里?不止一次听到这样的询问,毛里求斯在哪里,毛里求斯在非洲,拥有着色彩斑斓的珊瑚礁以及各种热带海洋生物;10.塞舌尔群岛,同样是来自非洲的印度洋上,这才知道位于印度洋上竟然有着这么多的世界最美海岛;

    11.斐济,除了是全球最美海岛排名之一之外,还被称为“全球十大蜜月度假胜地之一”;12.大溪地,有着“太平洋上的明珠”和“世界乐园”的美誉;13.圣托里尼,来自希腊古国,更是柏拉图笔下的自由圣地,被誉为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14.关岛,一座位于西太平洋上的岛屿,是美国的海外属地;15.红海,来自埃及的红色海洋,由于每当到了黄昏时刻,那里的海水便会呈现出暗红色,因此被称为“红海”。

    全球最美海岛排名到这里就结束啦,但同样,排名在后面的海岛还是有的,世界那么大,还愁没有海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