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价格预计售价

    你现在用的是什么手机型号呢?大曝料了,一直受大家青睐的苹果8手机将要与大家见面啦,有没有一种想换手机的冲动。网友对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十分期待,据小编所知苹果8与苹果6、7它们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出人意料比较高,不管价格怎么样,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还是很值得关注。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对于追求新款手机的朋友们,当然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据了解,具体发售时间与此前传闻一致的是:苹果或许会在2017年9月15日或9月22日对外发售iPhone7s系列,而iPhone8则要延后。至于具体延后多久,报道并没有给出具体数据,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随着9月份临近,除了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售价和发售信息也成了关注重点。所以,此次这篇传闻相比较其他传闻开说最有意义的应该就在于售价了。相比正常更新,新硬件势必会带来新售价,7500元左右的价格各位会不会考虑,可能也是个问题。

    苹果8价格多少

    综合现如今的曝光信息来看,苹果8大概什么时候上市已有所知,而外观基本了已经确定了,竖着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近日就有来自苹果内部人士的消息称,iPhone8的售价将比以前贵很多,入门版也要1100美金(折合人民币8160元)以上。

    苹果8价格预计售价

    之前的爆料,iPhone8将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跨度有点大吧!),其中64GB售价是1199美元,256GB版本售价是1299美元或1399美元,折合人民币8000+是没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