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如何选购好的卫生巾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卫生巾是必备品。可是现在市面上的卫生巾品牌太多,令人不知道卫生巾哪个牌子好。现在女性的生理健康越来越关注,特别是在生理期尤为重要,那我们就要选择一款好的卫生巾,那么你知道卫生巾哪个牌子好吗?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什么卫生巾好用

    很多人都认为妇科疾病和卫生巾没什么关系,但事实上50%患上妇科病的女性曾使用了不合格的卫生巾。市面上很多卫生巾都有易携带细菌的弊病,且在生产过程中遭受了多次污染,这样的卫生巾就像一颗不定时的细菌炸弹。

    当女性身体抵抗力下降时,就会引发一场或轻或重的疾病。因此卫生巾的选择关乎女性身体的健康,一定要慎重选购,那么卫生巾什么牌子好呢?

    现在在国内卖的比较好的国外卫生巾一线品牌有日本的苏菲、美国的护舒宝(你没看错,护舒宝是美国的)和韩国的睿智美人等等。这三个品牌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如果要问我卫生巾哪个牌子好,我绝对会私心的推荐这三款,理由见以下分析可知。

    揭秘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先来看看苏菲吧,苏菲的广告做的最好,知名度比较高,是所有进口卫生巾品牌中,是所有卫生巾品牌中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国外卫生巾品牌。有那么多人用,自然有它的理由,所以卫生巾哪个牌子好,苏菲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美国的护舒宝在中国的知名度也很高,主打超薄和快速吸收理念,但是当年无知的我在被人问道国内卫生巾有什么品牌时,还提到了护舒宝……只能说中文译名太接地气了……护舒宝的价格也不便宜,所以有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们,更愿意拿一样的钱去买她们感觉更加高端的产品。简单形容护舒宝的现状就是:好用却不温不火。

    韩国的睿智美人是韩国进来新兴的一个卫生巾品牌,比起前两者,在中国的知名度不高。但是在韩国,还是很受年轻一代的喜欢,属于卫生巾高端品牌。睿智美人卫生巾的最大特点就是在卫生巾中融入有利于女性的天然草药。

    小小一片卫生巾,却关乎大大的健康问题,看完以上的介绍你知道卫生巾哪个牌子好了吧。所以卫生巾选购千万不能马虎,选择优质的产品,不但能为女性朋友带来健康的保障,更能轻松舒畅地度过每个月的生理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