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发布了 比三星S8更炫酷更完美

    今天,小米MIX2发布了!小米MIX2终于在人们万众瞩目的期待和呐喊中到来了!如果你见过小米MIX2,你将不会否认小米MIX2比三星S8更炫酷更完美。

    小米MIX2发布现场
    小米MIX2发布

    早在小米MIX发布之后,也意味着全面屏的时代正式到来,小米MIX成功地摘下了首座全面屏手机的王牌,如今更是许许多多的手机厂商为之努力的方向,而小米MIX则已经走在了前端,成为全面屏的领军产品。而小米董事长雷军随后也表示将会继续延续小米MIX系列,携手全面屏的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完美的创新。

    于是,今天的小米MIX2发布了!小米MIX的第二代成功上市,在众多米粉以及消费者的高声欢呼中,小米MIX2发布了!而且为什么说小米MIX2将比三星S8更炫酷更完美呢?

    之所以会说小米MIX2将比三星S8更炫酷更完美,当然看的是内在啦!虽说从外观上看,大家可能会觉得三星S8会比小米MIX2颜值高一些,但事实是什么?事实是内在却没有小米MIX2有料啊!毕竟内在美才是真的美!

    先说说三星S8,在配置上搭载的是骁龙835八核的处理器,采用的是曲面屏玻璃机身设计,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以及拥有这4GB的运行+64GB的存储容量,而且还能扩展到256GB,但这显然现在已经并不能作为一种优势了,因为消费者现在会更加倾向于方便简单的操作,谁还会在手机上再去插入一个内存卡?显然很少。在摄像方面,三星S8拥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1200万的后置摄像头,但似乎也不存在太过于硬朗的优势。

    在小米MIX2还未真正开始公布之前,小米官网上排队的人数就已经突破10万人数之多。如今小米MIX2发布了,小米MIX2的黑科技自然就已经不是秘密了,在本人看来,小米MIX2将比三星S8更炫酷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