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屏小米MIX2 距离发布时间还有2天

    小米一款全屏小米MIX2手机的概念图被曝光,整体机身大屏MAX,如果是你你会爱这样的大屏设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预计在2017年发布亮相的小米MIX2概念图,大家是怎么评价的呢?

    MIX2买多少钱
    MIX2买多少钱

    小米一直在手机行业领军,此次让米粉一直期待的全屏小米MIX2终于要面世了。距离全屏小米MIX2的发布会还有2天,但这次小米来势汹汹,全屏2.0果然不是吹的,几座城市的最大屏幕都被点亮了。我们先来看看城市的全屏吧!

    几座城市的大屏幕都被小米点亮了,所有人都看到了全面屏2.0,更加实质性的说明了小米这次的全面屏。我们来了解一下全屏小米MIX2,毕竟还没发布,只能了解一部分。全屏小米MIX2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4英寸2K分辨率屏幕,运行MIUI9系统。

    4GB运行内存起步,最高可达8GB。机身内存128G起,最高可达256G。它的外观特点全屏小米MIX2背面依旧采用圆形指纹设计,摄像头则移到左上方。而从弧形天线的设计来判断,全屏小米MIX2会采用金属机身,支持指纹解锁。

    小米MIX2外观惊艳

    小米的配置和一些功能介绍完,我们来说说比较以往小米的其他功能。用小米手机玩游戏,看小说,户外办公软件等等一些实质性的作用。例如户外办公我们之前在前几个版本使用的pdf阅读器可以在新的版本中是否能使用,版本系统的不同,软件的适应能力也不同。

    所以对于户外办公的软件选择很重要,轻快PDF阅读器可以在全屏小米MIX2上进行使用,还是和之前的版本一样,不会受到影响。9月11日!我们等着那天全屏小米MIX2的发布吧,看看是否能赢得你的心,我们等待着一个手机科技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