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热水龙头价格表 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一到寒冷的天气降临,就感觉很多东西是冰凉的,特别是生活中离不开的水,每天在厨房洗菜洗碗的话,谁是很冰手的,所以现在就有了电热水龙头打出现,时刻能够用到热水了,那么电热水龙头价格表怎么样呢?

    电热水龙头牌子
    电热水龙头价格

    电热水龙头具有快速3到5秒钟出热水,有方便、小巧、多功能、即开即热、冷热两用经济实惠等特点,是现代家庭生活必备的厨卫小家电用品。电热水龙头产品是专为无法正常供热的厨房/洗手间设计的厨卫小家电产品,是厨房洗菜、洗碗、清洁,卫生间洗手、洗脸、洗头、洗衣等热水方便使用的最佳选择。那么电热水龙头价格如何,电热水龙头价格表有哪些品牌呢?

    电热水龙头价格

    电热水龙头是一种利用电能快速加热水的水龙头,电热水龙头的内部设计有加热管,其功率普遍在2KW到3KW,电热水龙头能够有效、快速、安全的加热水供人们使用。飞羽电器KDR-10E-2价格193元,SARON/帅荣RSF-208-C1价格99元,沃尔萨WS-A1价格168元。飞羽KDR-10E-4价格438元,帅荣SRF-206价格279元,奥特朗DSK215-35价格480元。

    在家居中拥有一款质量好且价格实惠的电热水龙头是非常有必要,品牌的电热水龙头有着快速、方便、安全节能、环保、美观、多功能等特点,是现代家庭中的必须品。所以也要知道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才能买到还质量的品牌电热水龙头。

    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飞羽品牌,专注于快热电器产品领域的专业品牌,快热式热水器行业标准起草制定成员单位,致力于创新、节能的快速电热水器产品的研发生产。

    奥特朗品牌,快热式电热水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提供系统的热水解决方案及热水设备,专注于快速加热技术的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