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热水龙头哪种好 一般要多少钱一个?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尤其是科技和网络的发展,各种智能化的产品进入我们的生活,更多便利实用的产品给我们带来便利,其中水龙头大家都不陌生了,也有电热水龙头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那么电热水龙头哪种好呢?

    电热水龙头如何
    电热水龙头如何

    不同品牌的水龙头在市面上都有售卖,在冬天,不管是洗碗还是洗菜,用过凉水的人都知道,那个滋味真的不好受。所以安装一个电热水龙头很有必要,但是相对于普通的水龙,这电热水龙头的价格会贵一些,一般要多少钱一个?

    电热水龙头价格

    电热水龙头有不少品牌,其中奥特朗,作为水龙头十大品牌之一,以高品质生活,时尚经典的设计理念赋予水龙头新的生命,值得购买。还有勒:科勒龙头不仅外观优雅、款式多样,并且每一件都精工细作、用料讲究,保证产品经久耐用,给家居生活平添丝丝艺术美感。汉斯格雅、九牧、卫浴无限等品牌都值得参考入手的。

    市场上面电热水龙头的价格差距还是有蛮大的,因为每一个品牌,每一个品牌中的电热水龙头产品系列中所用到的材质是不同的,大小也不同。目前的电热水龙头价格在百元左右。价格根功率有关,便宜的65到70元也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