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es8上市时间 蔚来es8价格多少

    随着生活节奏越发快捷,科技发展的速度更是刻不容缓,人们如今最为关注的话题除了手机就是汽车,尤其是男生,近日蔚来汽车公布了蔚来es8上市时间,看看蔚来es8价格多少?

    男性和女性朋友所关注的范畴向来南辕北辙,女性朋友时常关注的是最近又出什么新款化妆品了呢?而男士朋友则是最近又出什么新款手机或是新品汽车了呢?其实这就是正常的现象,谁说男女生非得关注同一件事情才叫世界和平?前几天,蔚来汽车公布了蔚来es8上市时间,那么你觉得蔚来es8价格多少?

    根据最新消息,昨日,蔚来汽车的董事长李斌在2017泰达国际论坛期间宣布了蔚来es8上市时间,但同时也表明蔚来es8将会是首款量产的新品汽车,更是直接叫板特斯拉,称无论是从驾乘体验还是车辆的性能方面而言,特斯拉都不能与之相提并论。这可谓是给了特斯拉狠狠的一记重拳。

    蔚来es8上市
    蔚来es8价格

    自此,蔚来es8上市时间已经公布,蔚来汽车的董事长李斌表示蔚来es8上市时间将于2017年也就是今年的9月开始正式面向消费者观众,进而还透露了ES8的量产首批产量5000辆车型竟然全部已经预定一空,而且近日开始的第二批5000辆的预定也已经结束。如今仅剩下最后的也是最为关注的一件事情了那就是蔚来es8价格多少?

    蔚来es8价格多少目前官方暂时还没有给出任何的消息,但根据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的介绍中可以得知,蔚来es8的产品性能以及外观体验方面都将有较好的表现,因此蔚来es8价格多少虽然目前还暂时不知道,但定价方面相信还是会比较合理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