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侵吞百万买装备 沉迷游戏的危害有哪些

    总记得从小学时期就开始就有了杜绝沉迷网吧,杜绝沉迷游戏这回事,因此至今没有因游戏进过网吧,但最新一则消息中,侵吞百万买装备?今天就来谈谈沉迷游戏的危害有哪些?

    购买游戏装备
    侵吞百万

    就在昨天,据媒体报道称,一名24岁的女职员,因侵吞百万买装备被告上法院,本是一名本科大学毕业生,经亲戚介绍才得以进入一家电器企业担任电商客服的职位,与2015年开始沉迷于QQ炫舞这个游戏,一个月后为了购买装备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一共是10万元左右。

    同年12月在购买游戏装备的同时利用支付宝进行付款,却忘记了切换自己的支付宝账号,于是在付款之后才发现那是公司的支付宝账号,此后便越陷越深,一发不可收拾,直到2016年5月才停止使用公司的支付宝。

    直到今年的2月份,这位90后的被告人被警方抓获之后,法庭上当庭认罪。检察机关认为其侵占公司财产共计108万余元,侵吞百万买装备,应当以职务侵占罪追究刑事责任,建议判处5至6年有期徒刑。由此可见,沉迷游戏不但使人迷失心智,更是误入歧途一大不可收拾,那么沉迷游戏的危害有哪些?

    虽说游戏本不该被世人所唾弃,但是对于沉迷游戏的孩子最终的元凶皆因游戏而起,从小就被告知杜绝沉迷游戏的例子历历在目,尤其是对于中小学生而言更容易沉迷游戏之中无法自拔,此外不但会影响身心的健康也会导致无法静心学习。

    沉迷游戏的危害有哪些?游戏许多情况下都是一种持续亢奋的状态,令玩者的情绪、精神都有着一定的影响,一旦停止或安静下来,便会变得烦躁甚至感觉孤独,变得越发喜欢一个人沉浸在游戏的神奇国度。专家认为,游戏机的娱乐项目多是一些激烈惊险的动作场面,长时间处于一种高度集中的状态会使人头痛、烦躁以及晕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