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川菜馆月入10万 开川菜馆需要注意什么

    川菜作为中国的八大菜系之一,广受民众们的喜爱,尤其是来自四川的朋友,在异国他乡看见一家川菜馆别提有多兴奋,异国开川菜馆月入10万,然而在开川菜馆时需要注意什么?

    开川菜馆注意事项
    开川菜馆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实施免签开放,一位80后小伙只身一人闯荡于非洲的淘金市场,但随着免签政策以来,越来越多的游客涌进非洲摩洛哥,这位小伙子洞悉了中餐馆的发展机遇,于是便在摩洛哥开起了一家川菜馆,这一开倒好,开川菜馆月入10万。

    由于这是在异国开出的一家川菜馆,自然是来游玩的中国游客比较多,据他透露,更是有一对夫妇直接从中国骑着一辆摩托车一路开到摩洛哥的,川菜馆开设在异国他乡,不仅勾起游客们对家乡味道的怀念,更是表达了一种思乡的情怀,家的味道怎么能忘?但开一家川菜馆也并非容易之事,别看人家能够月入十万,没有一点本事哪来的十万呢?那么开川菜馆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开家餐馆得有资金供应吧,但是对于资金的控管也是必须要做好的,不然钱跑哪去了都不知道进了谁的口袋,因此后厨的成本控制需要实时跟进,别当甩手掌柜,不然你会后悔的;在开餐馆时对于位置地段的选择也很重要,尽量不要选择一些有护栏的、有隔离带的主干道上。

    开一家餐馆有一个稳定的资金流是必须的,最基本的,别等到开了几个月就关门大吉了,最好是准备着半年的流动资金。最重要的一个就是食品的安全问题,需要严格管制,不合格的食品千万别进店,否则到时赔了夫人又折兵;川菜是地方特色的菜系,因此味道的地道很重要,这样才会有回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