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2017国产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实用有效的护肤品,能够为延缓肌肤衰老做出很大的贡献。市场上护肤品牌子那么多,购买护肤品哪个牌子好成了消费的烦恼,买得不好又担心会对自己造成伤害,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护肤品哪个牌子好,更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天然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很多人并不知道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其实并不是说高档产品贵的就会好,之所以贵并不一定因为产品的成分特别高级或者稀有,是其研发和广告宣传费用也不一定比中低档产品高得多。从某种程度上说,它们贵,仅仅因为市场定位如此,所以产品的价格可以说是高得毫无道理。

    经过市场调查,发现各个档次护肤品的直接生产成本跟它们的市场定价关系不大。对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小编举例来说说,相同成分类型的保湿霜,属于高档产品仅有24%的成本用于研发,远远低于只在超市里出售、在加拿大属于低档产品。所以,选择护肤品,价格高的产品不一定就好。

    植物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纯植物护肤品,所有的植物成分在萃取过程中必须做到,效率高,无残留,操作条件温和,活性成分不易被破坏,与普通萃取方法相比,它的设备和操作的成本极高,绝无添加任何香料,色素,乳化剂,杀菌剂,防腐剂等有毒有害物质,更安全,更有效,具有极好的护肤深度。

    孕妇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孕妇护肤品,就是适合孕期女性使用的日常护肤品,也称为孕产期专用护肤品。孕妇对护肤品哪个牌子好是很注重的,这也关系到宝宝的健康问题。孕期包含三个阶段,一备孕期;二怀孕期;三月子哺乳期;它是根据女性在孕产期肌肤养分结构与肌肤生理特点和使用安全性专业配制的肌肤养护产品。

    孕妇护肤品具有天然性、安全性、专业性、有效性、基础性五个特征,产品不含中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和化学香料,对胎儿和孕妇无伤害,同时可以有效改善孕产期的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