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广州最好的五星级酒店 这些五星级酒店的消费多少

    在盘点广州最好的五星级酒店之后,我才开始觉得广州像是一线城市的样子,真是惭愧!今天让我大开眼界了,就来看看这些五星级酒店的消费到底多少?

    五星酒店消费
    广州五星酒店

    以前总是觉得,广州人多地杂,虽有高楼林立,也有巍峨大厦,但是给人的感觉只有无尽的快节奏式的生活,没有觉得繁华。可是今天我却要对它改观了!

    盘点广州最好的五星级酒店

    1.广州四季酒店

    广州四季酒店位于广州灯火璀璨的珠江新城,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星级名厨聚集于此,可将珠江美景尽收眼底,参考价格为2088元起。

    2.广州柏悦酒店

    广州柏悦酒店同样位于珠江新城,距离美国领事馆2分钟左右的路程,所有的客房全部采用落地窗的装饰,堪称广州云端上的下榻之所,参考价格为1998元起。

    3.广州W酒店

    怎么发现所有这些酒店都位于珠江新城呢?作为繁华的商务中心,进驻了众多500强企业,参考价格为1359元起。

    4.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珠江新城广州新图书馆附近,参考价格为1789元起。

    5.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位于珠江新城内,毗邻大剧院,临近全球通大厦,参考价格为1375元起。

    以上盘点的广州最好的五星级酒店是否让你顿时大开眼界?反正我是惊呆了,而且这些五星级酒店的消费真的是简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