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些销售量最好 2017国产手机销量排行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然而国产的智能手机生产得越来越多,那么你知道国产手机哪些销售量最好吗?你对国产手机有哪些了解,不过,对于不怎么关注手机这类的朋友,那是肯定不知道国产手机哪些销售量最好了。下面小编就与你一起去了解一下国产手机哪些销售最好!

    国产手机哪些销量最好
    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

    随着国内手机产业链的不断完善,虽然不能引导国际手机潮流,但是国产手机的功能还是不能小视,市面上的国产手机按功能分类包括:三防手机、智能手机、WIFI手机、GPS导航手机、双模手机、双卡双待手机、窃听手机、4G手机

    国产手机销售量排行榜

    华为:华为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中国知名民营通信科技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深圳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产品包括华为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智能硬件、云计算、Soc芯片等。

    华为已经成功中国第一大手机品牌,拥有雄厚的实力,拥有自主研发的华为麒麟CPU芯片,在高端机与入门机中都有良好的布局与竞争优势。

    小米:小米科技成立于2010年4月,由雷军(CEO)和其他六名创始人联合创建,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目前主打产品包括小米手机、平板电脑、MIUI系统生态、智能硬件等。

    小米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为发烧而生的性能,结合高性价比与国内领先的MIUI系统生态,目前,有竞争力手机主要在中端与低端。

    OPPO:OPPO是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公司。OPPO秉承“至美,所品不凡”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和精致的产品与服务,旗下包括OPPOR9、R9Plus、R7s、R7Plus等多款机型,主打纤薄时尚机身、全新拍照、VOOC闪充,定位年轻消费群体。

    OPPO手机主打高颜值、拍照、指纹识别,主打中高端,入门机型主打线下,最大的亮点在于线下渠道强大,结合明星代言,受到不少年轻用户欢迎。

    vivo:vivo是步步高公司旗下的知名手机品牌,成立于1995年9月18日,总部位于东莞市长安镇。vivo如今已经成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知名手机品牌,旗下产品包括X系列、Xplay系列和Xshot三大系列,主打线下品牌销售模式,定位对追求卓越外观、专业级Hifi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年轻用户群里。"

    魅族:魅族是一家中国知名手机厂商,成立于2003年3月,创始人为黄章,前身为MP3/4数码厂商,总部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魅族秉承因梦想而,因热爱而极致理念,致力创造更好的产品。十二年魅族工匠精神,谱写坚持,终可传承.魅族拥有高端品牌「PRO」,中端机型「MX」,子品牌「魅蓝」系列手机产品。

    近年来,魅族手机开始主打高端高性价比,品牌认可度从小众逐渐转型为大众,是国产手机中的潜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