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即将发布3款新手机 华为新品手机怎么样

    华为手机在我们的印象中是国内手机的知名大品牌呢,而且还是要比OPPO和vivo要稍微好一点的手机品牌,然而华为即将发布3款新手机,你觉得华为新品手机怎么样呢?

    华为新发布
    华为即将发布

    华为即将发布3款新手机中,有两台是华为荣耀系列的手机型号,另外一台是华为的旗舰机型,首先从发布时间上开始介绍这3款华为即将发布的新手机吧,来看看华为新品手机怎么样?

    第一款新手机是万众瞩目的华为Mate10,已经公布了发布会时间,就是在10月的16日开始与大家见面,这款手机无论是从配置上或是价格上,都被称为能够与苹果和三星一较高低,进行死磕的新品手机。

    第二款手机则是传闻中将会于11月份发布的荣耀note9,这款新品手机怎么样?它最大的特色之处就在于将会搭载目前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而且传闻会有6G的运行+128G的存储容量,可见售价也不会很便宜,毕竟存储容量达到了这样高度的手机目前还没有几部。

    第三款手机是荣耀Magic2,传闻将会在今年的12月份进行发布,据说荣耀Magic2将会搭载MagicLive的升级版处理器,配备最具科技创新的虹膜识别技术,这简直就是个让人兴奋的“点”,除此之外还会有光学指纹识别、八面全面屏等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华为即将发布3款新手机中,你认为华为新品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