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现豪华自助餐 豪华自助餐消费大概多少钱

    说起自助餐,我们无论是在学校或是成为了上班族,要想吃一顿自助餐大多是遇上多久一次的聚会才能有的美食盛宴,然而高校现豪华自助餐这样的事情怎么没被我们碰上呢?这样的豪华自助餐消费大概多少钱?

    高校豪华自助餐
    高校豪华自助餐

    近日,郑州一所大学现豪华自助餐引起了许多轰动,不少人民群众怀着羡慕嫉妒甚至还有恨的眼神纷纷表示了“不满”,“这样的大学要谨慎,容易胖”“又是别人家的大学”“父母一个月给多少生活费”“不就是大妈盛变成了自己盛吗”“有什么区别?还不是要称重付款”等等奇葩说。

    但是说归说,这家豪华自助餐的菜色真的丰富极了,拥有将近90个丰富菜品,其中包含宫保鸡丁、火龙果、西瓜、排骨、鱼香肉丝等等菜系,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可以按自己的口味随意加菜,然后按称重付费。

    然而这样的豪华自助餐消费大概多少钱?毕竟仍是学生一族的她们除了家里给的生活费,目前仍然没有能力支付起更大的消费,而这豪华自助餐将近90个菜品,可是让许多学生都忍痛割爱了呢?这样的豪华自助餐消费大概多少钱?

    其实总体来说按称重来计费的都不会太贵,因为这本身就是学校自助餐,消费也自然不会像在外边每天都能接触到各行各业消费者的餐厅那样那么昂贵,比较人性化一点的学校食堂一般也都会做这样的考虑的,也有类似于这用学校自助餐厅的学生称,菜品按1.8元/两,每天吃一点点也就1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