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踏板车什么牌子好 踏板车牌子排行榜出炉

    好想买一辆踏板车,不知道踏板车什么牌子好呢?不管什么货品,不同的牌子,就不同的质量与性能!如果要问踏板车什么牌子好,小编可以推荐几款给大家!买一辆质量好的踏板车,这是对自己生命安全负责,各位消费者要谨记。

    踏板车什么牌子好
    踏板车什么牌子省油

    踏板车一种介于摩托车与汽车之间的车辆,是一种大众化的交通工具。发明人为高级工程师CorradinoD’Ascanio。有时人们也把它音译为速克达。

    踏板车什么牌子比较好?

    现在市场上好卖的品牌,高端的是标致、本田(新大洲本田和五羊-本田)、雅马哈和豪爵,中低段位的品牌比较分散,旗帜性、标志性的品牌没有。从行业布局来看,广东板块注意力都集中到海外市场了,重庆板块在踏板车一直找不到感觉,目前浙江台州板块在国内中低端市场似有作为。

    这么多品牌之后,小编认为本田踏板车是最好的!老品牌信得过,而且质量一直杠杠的!最重要的是,保证质量的情况之下,价格优惠,吸引了大批客户!

    如何选购踏板车?

    看了上述内容,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踏板车什么牌子好呢?小编再教一些知识给大家,就是如何挑选踏板车!如果不会挑选的话,到时吃亏就惨了!

    1、看踏板车的质量:踏板质量好不好,不但影响着踏板车的耐用程度,同时也影响着踏板车的安全性,廉价的踏板车承重小,体重较胖的儿童站上去的话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下坠弯曲,容易发生断裂的危险,优质的踏板车使用铝合金或多层的枫木板微波冷压制成,稳固可靠,承重能超过100公斤。

    2、看踏板车的滑轮:踏板车的滑轮影响着踏板车的性能,因此滑轮的设计和质量也是很讲究的,滑板轮通常是擦聚胺酯为主材料,聚胺酯在轮子中占有的比例不同,轮子的硬度也就不同。质量较差的轮子使用一段短时间后就必须更换了,增加了成本。

    3、看踏板车的扶手和刹掣:优质的踏板车扶手上会带有海绵,能够起到避震效果,并且有吸汗防滑功用,残次的扶手海绵对比易损坏。另外踏板车的刹掣设也不可忽视,刹掣在后轮顶部,在购买之前先查看一下刹掣的设计是否安全合理,刹掣是否易于控制,保证使用时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