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品牌适合敏感肌肤

    护肤品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针对不同的皮肤市面上也有很多不同的品牌的护肤品,当然在功效上还是有差异的,那么对于一些敏感肌肤发的人该用什么护肤品呢?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敏感肌肤护肤品
    敏感肌肤护肤品

    夏季更是需要护肤的,在户外活动增多,强烈的紫外线下还是要注重补水或者是其它护肤的工作,那么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好呢?准确掌握自身的肌肤类型,并进行针对性的护肤显得尤为重要,由于不能每次都去皮肤科或美容院进行专业护肤,所以日常在选择对维持肌肤健康具有重要影响的洁面乳和基础护肤品时,更要选对产品。

    哪些品牌适合敏感肌肤

    雅漾、理肤泉、薇姿,丝塔芙、芙丽芳丝、无敏氏这几个品牌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对于敏感肌护理的品牌,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对比、选择。菲诗小铺隔离霜效果也非常棒,紫色的这款适合普通肌肤,稍微黄一点的肌肤,绿色的适合偏红有些痘痘的皮肤。隔离的成分为植物,用在脸上薄薄一层也很透气,不影响上妆效果却能够隔离彩妆污染。

    适合敏感肌肤的品牌
    适合敏感肌肤的品牌

    理肤泉特安系列这个来自法国的药妆品牌非常安全,而且价格经济实惠,对于耐受性差的皮肤可以放心使用。舒缓喷雾因其取自理肤泉的天然温泉水,所以便承袭了温泉水的抗炎、止痒、舒缓、镇静肌肤等作用,自然对抗自由基,增强肌肤的保护功能及抗老化功能。

    雅漾舒缓特护系列,是专门针对敏感及耐受性差的肌肤而研制的法国药妆产品。雅漾家的敏感修护保湿系列护肤品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套装中的修护洁面乳,在不含皂基的同时富含天然柔和植物精华,具备独特的免洗配方。